版權公告

本網站上的資料或材料,如以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的名義發出,或屬於電影報刊辦的著作,均可複製或再分發作非商業用途,惟必須表明資料源自電影報刊辦。然而,電影報刊辦持有這些資料或材料的版權,除另有說明外,在作商業分發或再發布時,必須事先取得電影報刊辦的書面批准。

複製或再分發本網站內的資料或材料的批准,並不引申至或適用於在本網站內由任何其他人士、團體或任何第三方製作或擁有版權的資料或材料。如複製或再分發該等資料或材料,須取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任何人士因任何實質或指稱的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免責聲明

電影報刊辦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電影報刊辦雖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任何出版物均以印刷文件正本為最終版本。

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並不保證互聯網上傳送的信息絕對保密。若你透過互聯網向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發出信息,或者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按你的要求透過互聯網向你發出信息,因而對你造成損害,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性質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中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負上在合約法、侵權法或其他法律下的法律責任。

本網站的資料並非為解決問題提供方法,亦不得視作可用以取代專業意見。在就與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有關的任何事項採取行動之前,你應諮詢專業顧問。

本網站部分資料是由第三者提交。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偏差負責,並保留省略、擱置或整理所提交資料的權利。

如使用人把本網站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該等機構編製及提供。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

本網站所載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電影報刊辦和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

無障礙網頁守則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1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載有無法更新的資料,因此未能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你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此等資料,請告知我們,電郵地址為 enquiry@ofnaa.gov.hk

我們致力為本網站的中文內容提供繁體版和簡體版。然而,部分文件或基於種種原因,並無對應的簡體版。如你需要此類文件的簡體版,請以電郵告知,電郵地址為 enquiry@ofnaa.gov.hk,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

用作開啟檔案的軟件

本網站內載有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檔案。請透過以下網址免費下載軟件以開啟及閱讀這些檔案: